close
在一個午後雷雨的日子裡,
睡覺、看電視及書籍,
似乎變成了家裡常有的事情,
偶爾想做其他事,
卻因為下雨而不能出去,
最後決定還是睡覺吧~~~,
但在這雷雨季節,
幾乎每天都會下雨,
難道就一直睡覺...
太無趣了,
想想,人生有三分一都在睡覺,
指的是正常睡眠,
多的呢?
好像可以讓人有更多體力在一瞬間爆發,
感觸深刻,
可是睡太多,
很容易忘記如何爆發.....
所以阿~~
平常多運動剛好可以讓自己記得爆發是怎樣的形式,
才不會臨時要用時,
無法發揮出100%甚至150%的實力,
昨天阿~~
吃了一個感覺普通的鐵板燒,
不知是不是我的錯覺= =
120ㄟ雖然怎麼貴,
但也要值得阿~~~
我家附近的50元外帶鐵板燒,
都跟他一樣的味道,
且總類比他還多,
真是的...
吃完後打的那場球,
好像沒HIGH起來...
我滿身大汗了呢!
太久沒運動了吧....
之後買的那個美奶滋應該不錯吃,
但....
我...習慣媽媽菜,
除非在家裡我自己做,
不然外面的味道都好重...
我要告訴自己別亂說話,
我要加油,
因為都有人怎麼努力在開導我了,
我卻還不快進步,
喔~老天有時真覺得,
總是一些很屁的話,
讓我說出來有罪惡感...
但不知為何周圍的人很愛聽那些話= =
心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22806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