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久以前,
就一直有群人跟我說輔大很好,
只是因為妹很多...= =
就在今天一位知心的朋友很好心的帶我去他的學校,

下午吃完飯4點多,
電話響起,

育新曰:「要不要去讀書?」
在下曰:「好阿!」
育新曰:「有機車嗎?」
在下曰:「沒也,媽媽今天要用!」
育新曰:「哇~好HIGH~我進不去家門」
在下曰:「要到我家等一下嗎?」
育新曰:「好阿~不介意的話,但我怎去?」
在下曰:「走過來阿!」OS:八成會拒絕然後算了
育新曰:「好阿~等我~逮會見!」
在下曰:「好!逮會見!」OS:有可能嗎? 八成撘公車!

幾十分鐘之後他來了,
之後我們便打CS打到6點,
雖然我媽跟阿媽去醫院5點就回來了,
但我們還是玩的很開心,
尤其是他的小手槍用的不錯,

6點便跟媽媽借車,
騎著媽媽的車出去,
送他到家,
剛好他二姐回來,
拿個鑰匙,
讓他進家門,
剛好他二姐又要去接他大姐,
所以一下就走了,
接者我便要求吃昨天買的美奶滋,
聽他說很難吃,
吃了一口.....
那美奶滋是配料...
不是果醬系列的= =
OS:算了,想不到真的買錯了..

在下曰:「回去囉!掰!」
育新曰:「等等!」
在下曰:「蛤?」
育新曰:「載我去看車!說不定今天就來了!」
在下曰:「喔~!走阿!」

載他到機車店,
跟老闆問一問,
果然當天就到了,
他便騎著那可愛的娃娃車(100C.C)回家了,
回家的路途中,
他說要去試車,
我則祝他好運,
因為要快點回家吃飯,
最後我在7點多回來,
被媽媽唸了一下(怎那麼晚回來,我還要送飯給爸爸呢!)
跟阿媽打聲招呼就去吃飯了,
吃完飯後到了9點,
育新打電話過來,
說要不要去看龍華(順到看書),
在下則說好,
一會兒,
他就在我家樓下了,
跟媽媽說去看書後就出門了,

騎上更寮國小旁,
上了堤防,
走又上方的道路,
直直往前衝,
到轉角左轉,
直直走到底,
右轉就是上堤防,
上去後往右邊走,
直直的騎則是跳跳路,
到了大圳溝左轉,
直直走到底,
又是一段跳跳路,
且高低起伏很好玩呢!
一直到某條離左邊的路很遠的一座橋左轉,
到了紅綠路燈右轉,
直直走到某個路口右轉下去就是龍華,
到了那邊,
先讓自己的屁股好好休息一下,
且得知在稍早他與另一個友人討論出來的機車名「娃娃」,
爬上龍華好漢坡,
進入眼的則是...忘了什麼大樓,
上去則是圖書館,
一直上去,
是各科大樓,
最上面則是體育館,
這時來的太晚,
所以只好處走走,往上則是小樓梯,
繞到體育館的後方,
下來則是體育館左後方下去,
接的是男生宿舍,
往男舍右邊下去,
是一般教室的上課大樓,
隨便到一間教室,
吹一陣子的冷氣,
讓剛才爬坡的我們有了解熱的空間,
看過去,
前面是管理群大樓,
左前方是女子宿舍,
正左邊是電機群大樓,
一會兒,
覺得時間不夠了,
再到下間教室找找是否有遺漏物,
之後便往管理群大樓左邊的小徑,
一路衝下山,
再次走出大門口,
搭上娃娃車,
一路走公車路線,
衝過輔大、
衝過新莊國中、
衝到三重先嗇宮附近,
一路衝回三重....
只知道....
中間的我迷迷糊糊,
最後就到家了,
路途中,
我們還討論著明天去輔大的事誼......

到我家附近後,
我們先到肯德基前面的麥當勞讀書,
差不多10點之後回家...
那天很累...
但是很興奮....(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22806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