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床上睡覺,
睡到一半驚醒,
看一下鬧鐘...4點23分= =
怪怪,怎今天如此早起,
看看門外的牆壁,
還是全黃暗的小夜燈,
一會兒,
突然變暗了,
奇了!
有人!
過去看看,
沒人!但天色變青了...
幼稚園時,
就常常半夜不睡覺(因為睡不著),
蠻常看的...只是,
我家的真暗= =
回到床上躺著, 手抬起來碰不到床頂,
想想...
上面一堆東西是壓力,
四隻柱子是爸爸,
前後護欄是媽媽,
被我壓的爛床...好像都是煙味= =
這是我家嗎?
那...我至少還看到希望,
因為等我走出門口,
天就會更亮,
一切事情都好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22806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