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幾何時,我是一個很純真的人,
但是在經過那風風雨雨後,
發現原來自己的環境竟是讓人如此不滿意,
因此我要變強,
讓自己可以成為一個想說就說的人,
為了不讓自己成為那最沒資格說話的人,
所以我得變成有份量的人....

在一切一切過後,
我發現即使我變成了說話有份量的人,
還是有人不理會我,
只因為我不被他們認同,
在一個環境裡,
想要被人認同,
不外乎是成為有才能的人,
或者是團體上的某領袖,
在這樣現實的環境哩,
我似乎會忘了自己的夢想,
忘了自己實際上該衝的方向,
甚至不注意地,
就跟那些混蛋一樣混吃等死,

又經過了一段時間後,
我成為了說話有份量、大家也會尊重的人,
本以為自己也會因此覺醒,
錯了、真的錯了,
多少才人因此放棄自己,
就算跟自己所想的不一樣,
完全的錯誤也沒關係,
我猶豫了,
我看見的那些好呢?
是幻影?還是我自己想的?
不!我不要這樣!
不能完成自己的夢想,
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之後經歷一段事件後,
我覺醒了,不是為了什麼!
還是夢想,就算夢想的成功性太低,
我還是會往那裡前進,
因為過程是快樂的,
那結果呢????
我的夢想,只是小小的願望,
成功固然快樂,
只是與其他人比,
我的夢想並不算什麼!
所以我決定了,
自己能做好便做好,
自己能幫多少人就幫多少人,
不能幫人時,
就好好照顧自己,
因為有時真的結果到了,
那自己的人生是否就失去意義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22806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