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爸爸帶我們去她以前常去的夜市南機場吃東西,
搞的11:30回家,
一回家弄一弄之後趕快睡,
再夢裡我是一個老師,
很認真的帶著學生,
有一個學生還挺像以前的同事蔡宜修,
誰知那學生太混,
根本不想念書,
最後被眾人攻擊,
我也被誤擊中,
在一段逃亡後,
我跟他說你快走,
結果他從此一走了之,
在也不見蹤影,
而後人要追他的人只見他不在,
便一哄而散,
只知我在剩餘的火炮誤擊中,
而倒地沒人救,
在隔了很久我終於恢復了,
最後是要離開時,
眾人開始笑我,
你是笨蛋嗎?難道你不知道你被他利用的多慘!
哈哈哈,還傻傻的等他會不會回來!
一直到我離去....


被背叛的感覺很不好受,
雖然是在夢境哩,
但我付出很多心思教導學生,
居然是這樣的結果,
心痛...真的是心痛!
不過還好那只是在夢中!
希望這種事別發生在我的日常生活上,
雖然以前發生過!
不過這種事我不希望再發生了!
加油!小心身邊跟你在一起的人!
可能只是在利用你的才能,利用完就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22806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