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進入破月的日子了!
我還有電子學下冊沒沒看完,
國文、英文、電子學實習、基本電學實習、數位邏輯實習.....
GAD!OH~MY GAD~!
不知何時才能找到我要的資料,
不知何時才能進到我要的夢想!
好煩啊我!
喜歡的人似乎不曾再出現了....
單身一輩子..........
痛苦阿~~~~!

可憐的朋友阿~~~!
剛嚐過那分手的滋味....
願神祝福他找到下一個人,
彌補他的空虛....

耶~~~~快要考完統測了(不知自己在HIGH什麼?)
可憐的偉延,
今天八成又跟朋友吵架了,
或是朋友們在互相吵架,
人那~~~幹麻做這些無聊的事情呢???
大家都知道那是不好的!
死一堆腦細胞阿!

哈哈哈哈~~!
今天的我怎麼如此惆悵呢?
幫完了林惠愛阿姨忙後,
不知為何突然有股想哭的念頭,
找不到人,
未來又不可掌握!
哭阿!!!

願主祝福她們,讓她們能早日找到解脫之道!阿彌陀佛!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22806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