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是為什麼在這世上出現
我為何又在這裡....
出去工作,老是被罵
不去工作,蹲家裡也被老媽罵
0.0
我為何怎麼辛苦....
我想亂罵人、想亂打人、想亂殺人、想.....
盡是些沒意義的東西...
只是想發洩而已...............
生活的苦悶,讓我忘記我當初的目的為何...........
~~~~~~~~~~~.................
.............@@@@@@@@@@@@@@@@@
不就是為人類及大自然造福嗎?
也因為這樣所以我必須努力讀書~!
工作..只是賺賺零用錢而已...
不能因此被干擾....
所以...沒多久我將辭職了...
但在辭職前.........我必須做好我自己
學習到該學的東西...........
這樣我才有本錢,身體也必須顧好...
每天熬夜.......真的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22806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