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上一個人...心情如四季一樣,
還沒見到妳的時候,一想到妳就跟春天的花一樣開心;
見到妳的時候,就跟夏天的蟬一樣,使勁的吸引妳的注意,逗你開心;
一離開的時候就跟秋天的楓葉一樣,那火紅的楓葉正是剛剛妳所留下來的氣味留住在我的心;
等到妳真的離去了,就跟冬天的冰一樣,我把自己的心又收了起來~

或許在妳面前的我這麼的好....
但是...似乎那不是原來的我...
在加上...妳對我是沒什麼感覺的..妳不過只是在玩妳自己喜歡玩的東西而已...
對我來說,我以為我找到了伴...
我以為妳會是我的知命天女....
就這樣...一個自己玩的很HIGH的人,
讓我看走了眼....讓我的感情放錯了地方...
就跟我之前在懷疑的一樣...
我為什麼喜歡妳...那是一種感覺...
我不知道實際的理由是什麼...
如今...我已經知道妳會陪我去參加那些活動的理由後...
那我...還是願意帶妳去參加..或是讓妳自己去參加!
妳的舉動!說真的!我以為妳所說的理由是假的!
我以為妳真的想陪我!我真的以為妳對我有好感!
而我要重新檢視自己踏上新的旅程...繼續尋找自己的知己...
對不起!我會錯意了!在我的心離開之前我想告訴妳!
我曾經真的喜歡妳!我愛妳!
謝謝妳給我的感覺~以後有機會在一起出來玩~再見~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22806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