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東西...有東西...沒事情...有事情,
一段在旁邊畫圈圈的日子得結束了,
聽其他人說很多早就已經不記得還有我了,
但是我卻還是當上了四年級這個班級都不在一起的班上當班代...
這到底是怎麼安排的?
選我的人說是因為好玩才選我的,
也就是一群玩政治遊戲的人,
選一個只會做事的傻子來當班代,
這是哪一齣的悲劇,
不想管事...卻被叫上去做事,
上去後會碰到許多人情世故的問題...
因為跟幹部們都不熟,
大家也不會很想去盡責,
只要有做就好了,
對大家不要太管,
責任有做就好了,
剩下的不是我能插手的,
照情面上來說,
干我屁事,
朋友多關心一點比較實在,
至於對於那個覺得對我付出很多卻覺得很虧而故意批評我的那個人,
老話一句視而不見,
做好該做的就好了,
因為已經照成的傷害是沒辦法收回,
我相信他正在等我去道歉,
但是對他來說那個道歉經沒什麼意義了,
因為他知道可以吃定我,
我卻沒法處理他,
對於這個問題,
我還必須去好好想想他對我要的是什麼,
才能夠處理道歉,
否則依照目前狀態處理下去會使整個社團公憤還沒有效果的,

別人對說了什麼?
你別人說了什麼?
去想想別人的用意!
人心真的是很險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22806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