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
剛回到家沒多久,
10點多國中同學于安問我要不要來同學會,
在下說OK,
于安便說要到學校集合,
但是依照以往的經驗,
到了那邊都沒人,
所以在下便曰,
自己先騎機車過去,
予安便說,
地點是在南京東路站下車,
到慶城街29號 momo壽洗燒吃,
大概12點集合,
隔天,
很早就到那,
媽媽載在下到南京西路,
在自己撘公車,
到慶城街口,
差點睡過頭...,
到時才10點多,
於是到壽洗燒店那兒逛,
誰知人家還是掛準備牌,
於是到隔壁做一下,
順變吃早餐,
等到覺得很熱,
便往南京東路捷運站走,
在捷運站前有一家麥當老,
就到裡面喝杯雪碧看美食食材介紹,
等到快要12點,
才出發前往momo壽洗燒店,
到了門口,
以為他們先到了...
結果沒有,
便在外面看他的菜譜,
結果裡面的工作人員出來問我是不是在等人,
心想:尷尬了...
在下曰:「是阿!但我想在外面等!」
工作人員曰:「不用!裡面有等候區也有冷氣!」
在下曰:『嗯!好!謝謝!」
於是就到了裡面邊看剛剛的書邊等,
等到快要12點半,
于安她們才出現,
到了裡面,
來的人有帶頭讀輔大的于安、讀中國醫要大學的奕伶、讀中興大學的翔琇、讀政治大學的尹萱、讀陸軍官校的方孝齊、讀文化大學的育綺、
讀護專的韻臻、讀台南大學的佳駿、讀東吳政治系的瀚元及後面才到的讀大葉大學的嚴偉、讀東吳的銘山、孝哲,
話題普通,
但聽大家的感覺好像國中還是不錯玩,
可惜許官承因為開學不能來,
不然應該會很好玩的,
其他聽說有些人是放鴿子,
而部分的人則是在南部或是忙,
國中三年,
不知為何讓人有許多回憶的故事,
只知道....
大家有緣見面,
就已經很不錯了,
最後...
走到那南京西路的公車站等365等好久....
真不爽,
那壽洗燒...我不太會吃...
所以聽說很好吃,
而我...吃不出,
唉~~~我還是太笨了吧!
全班最差的果然還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22806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