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統測考完,
心理是如此的忐忑不安,
怎知那成績我會去那? 
台科、北科、雲科、高第一、
高應、虎尾、明志、龍華...到底是哪一所? 
喔~喔~喔~~~~~!
我的心情~到底誰懂~~~!
我的無奈,總是寫在考卷上,
我的心酸,不知為何容易出現在考卷上,
我的手心~~~~~,總是最後是紅~的~!
--------------------------(間奏)-------------------------
我的心情~到底有誰懂~~~!
我的無奈,為何總是容易出現在考卷上,
我的心酸~~~~~,埋在心裡頭~~~~!

不知哪科是否滿分是一件困難的事.......
到最後.....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22806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