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可以讓我更有精神做事...
但...為何休假一天時...我總睡不夠?
聽早班說
他以前休息時曾睡上一天...
我好像也會這樣...
我............虛了?
明明我放假就有好好休息,還會變成這樣= =
天阿~這就是工作和讀書的差別....
我已漸漸體會店長整天對我說她很累的意思了...
真的!
一邊讀書一邊工作真的很累...
好想睡...
痾...今天家裡只剩我一個人
飯菜都要自己煮...
快煮吧!
免的等會沒飯吃了...
唉~~~我真的是太差勁了...
難道我這麼差...
如果這樣明年的我將會很悽慘...
我....不行在這樣了...
我要改變自己等待的想法...
因為等待對我而言太浪費時間了....
我不想在等了...
我要主動出擊...
但是...
主動出擊的人都是很厲害的人...
我...厲害嗎?
在不快點時間就要過去了...
我不能在拖了...
如果明年我沒有足夠的實力挑戰我的里程標..
我將無法在翻身.......
那不是我要的...
快準備吧...
快備妥吧...
沒時間了...
五個月...
可以是改變人的一生的時間...
也可以是放棄者被失敗痛苦唾罵的時間...
我不要...
那應該是我面向康莊大道的準備工作...
你準備好了嗎?
我要告訴自己...
我不能沒有準備好的一刻...
拉緊我的神經吧!
因為這將是最殘酷的考驗...
上了就風光明媚...
沒了...
就被家人唾棄...
朋友離棄...
同學鄙棄...
最後什麼都沒有...
還被人說閒話!
加油吧!自己!
你應該是在萬人之上的人上人,
不應該繼續待在一般市井小民那閒混,
除非你本來就是那樣的人!
但...你的經驗告訴了你自己!
你努力的時候...
你就成為了人上人!
你混的時候比市井小民還不如
如果你還想混,就準備接受時間及歷史的懲罰吧!
到時你將一無所有的過完這一生
還被歷史點出來評價為廢物之人的標準
將一輩子被後人所嘲笑!

去吧!
這將是你為康莊大道的準備!
你將經歷那別人無法體會的殘酷厲刑!
然後你將成為那萬人之上的人上人之王!
去追逐吧!
你將得到別人永遠別想得到的東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22806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