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準時下班...但是
可能是惹惱了早班...0.0
居然放狠話....


ㄟ,難得早下班不會鼓勵一下喔!
居然破壞我下班的好心情,YA~!碰不到店長了!!!





爽~~~~~!
希望能繼續下去...不過0.0,11月五號的時候還是得回去找店長= =
阿~!怎麼又賠錢了= =
心情又受影響了.........
唉~!真不知道何時才能遇到我的知心,至少別破壞我的好心情嘛....
讀書VS工作....別玩了= =,真不爽,還是得擅用時間
難道這就是接觸社會的開始嗎?
.0.可惡我得好好加油...


我要努力向上~~
因為我是好國民~~
你好~~他好~~我好~~大家通通好~~
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為了自己的前途~~我要努力打拼~~
為了這國家~~為了這世界~~我要成為對世界有好貢獻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22806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