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結束了,
與她之間的關係,
突然覺得,
自己像個白痴一樣答應了她,
她的理由真的很危險,
朋友說,
因為想要而交,
這樣不會幸福,
而現在我真的不幸福,
一次讓她覺得過分的舉動,
破碎了我在她心目中的表現,
到底是不是我太猴急了,
可是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我還必須壓抑我的感覺,
我不要,
那好痛苦!
一個月後,
再也不會複合了,
之後就當作是朋友了,
被人愛的感覺很棒,
但是...我想愛她的時候,
我的感覺卻必須壓抑....
我受不了了...
這次就突然爆開來,
連想都想像不到,
事情會越來越大,
離鳥的年份休息站等我來吧!
我已經準備好入監了,
這輩子就這樣栽在我的感情上,
想愛一個人卻不能好好的愛她,
一輩子,
我都會掛著這次的教訓繼續活著,
愛一個人很難,
尤其是,
當自己也混亂的時候,
再見了,
我的第一次,
蠢蠢的愛.......
最壓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22806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