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繼2個禮拜後的放假,還記得剛放完假的時候,整天睡不飽,而現在還是一樣
到了1月人事大改觀,早班廖翊安先生,在12月27號放假完後翹班
隔了1個禮拜公司終於叫了一個人手過來,那人手是以前來支援過的店長林雅惠,
聽說,她好像是自願調過來的,在相處幾天後發現,原來是因為受不了店長的職務,
想放自己幾天假,才故意調過來支援,也就是說在這家店變加盟後,她又回去當店長了!
而午班林絲絲小姐則被店長叫去考正職考試...也就是說她回來後就變成了正職人員..

這幾天...突然覺得自己為何怎麼累,想了很久才知道,自從當大夜後,我就沒有睡飽過,
唉~日子過的真苦,為何我要那麼命苦呢?
這就是爸爸媽媽以前在過的日子嗎?
覺沒睡好、書沒讀好、飯沒吃飽...
只不過是為了糊一口飯....
雖然現在的我有得吃有得住,但飯還是沒說吃的很飽,如果自己花錢,
那一個月根本存不到五千,且還要付稅...

在這週末,將是我最後一天在那裡工作,之後我將完全回去松農讀書...
原來...讀書是一件很輕鬆的事....
跟工作相比,讀書算是很輕鬆了...且還可以嗆老師..呵呵
原來工作就是怎麼一回事,人人互相陷害...
在翊安走了之後,店長跟我說了很多他的事...
其中也包括了,聽到我說的話之後,在去吊他的話的事情...
原來我真的是大嘴巴....
一個朋友又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中被我害到了....
想想,為何有些朋友種是跟我故意保持距離,原來是怕會被我說露了一些東西,
給他的敵人知道,因為他知道,我不清楚哪些是他的敵人,就怕被敵人利用了而不自知..

我真是的...
已經活了10幾年了還發生這種事....(哭)

加油吧!週五要身家調查,週四的我好好睡吧....反正今天放假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22806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