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終於到了轉折點....
大學一轉眼已經過了三年,
如今卻是一臉頹廢的大學生,
玩過社團、打過工、追過女友、每天跑課...
在自己想像的道路上.....
我是一隻微不足道的螞蟻...
這樣還太對得起他了...
到了大三跟班上不熟、到了社團想拚得只剩我一個、沒追到女生、課業被當外連專題夥伴要做專題也瞧不起我....
心很痛、心很傷、心很悲....
這不是大學....
這是懲罰人的煉獄....
沒有成功、沒有成就、沒有鼓勵、沒有夥伴、連家人都問我要不要讀了....

我的天空很灰、我的內心在下雪、我的周遭風很大....
我想追逐我的夢想,
那是我動力的來源。
我相信希望、相信奇蹟,所以我才全力以付,
我有自信我可以做到我想要的一切...
只是...
真的只是...
現在我的熱情....消了,
真的消了,
我想做的事情,
我感覺我好像再也碰不到了...
我看著別人玩了一年交了很多好朋友,
然後再回去專心讀書,
做的很棒,
而我...不上不下,
都有玩,
但是社團玩不好、課業沒顧好、生活費有問題、連個女朋友也沒追成功過,
我....真的好難過...
我不知道這樣弱小的我可以做什麼。
我什麼都沒有..........






所以過了三年我還是空白紙一張.....
剩下半年了,
拼上研究所是我最後的道路....我一定要想辦法上去,
不然我的人生...就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22806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