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到現在進入公司~
覺得自己廢的跟什麼一樣~
按照書裡說的做...
只覺得自己一點兒都不快樂..
被人欺侮、汙辱....
進了公司要懂得放下那一點沒啥用的自尊...
被同伴輕視....
被上司說你可能不會再來了...
越來越的威脅....
HOW~!!!!
為什麼~我不是採用了最適合的人格生存方式嗎?
總覺得是不是少了什麼?
滿心的抱負就這樣付諸一炬....
我的人生就這樣了嗎?
搞什麼阿?人生就準備要這樣過完了?
我胚!
我還在努力呢!
我為了什麼去接那個人辦的社團!朋友就這樣利用的嗎?
我為了什麼去打工!每天去給人唸給人酸嗎?
我為了什麼拼命的尋找契機!每天失望的回家然後明天在從新開始!

這....不為了什麼就是為了一個夢阿!
我想成為有錢的人!
我想成為可以照顧別人的人!
我想發明時光機因為這樣世界會變的更方便!
我想取七個妻子~不外乎就是希望每個都很漂亮每個都有自己的特色且不會吵架!
為了喜歡的人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22806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