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黑黑、雨茫茫!
早上8點但爬起來就是為了去打球!
9點多育旻哥哥到我家來接我,
而事實上我也才正在微波我的早餐咖哩飯,
托托拖到9點半我媽回來!
..........痾!我還正在吃飯呢!
到了快十點終於出門了!
因為一出門就開始飄毛毛雨!
所以我們決定去三重商工打球!
誰知道了那裡,居然在考試....
沒事幹便繞學校一圈!
說句實在話....三重商工比我們學校大= =
最後繞到了游泳池,旁邊就是體育館!
誰知居有籃球隊在練習...
沒法子!只好改天在說!
繞去游泳池拿宣傳單!才知道全票100、學生票80!
算了,往其他地方走好了!
往圖書館的方向走經過了很多工廠!
裡面都是哥哥的回憶!
到了圖書館...變成了試務中心= =
沒差,往司令台的方向是商科大樓!
裡面也不少人,
司令台旁則是學生宿舍!
旁邊依序是排球場、網球場、籃球場、器材室、及最後的大門口,
大概繞個2、3圈,也到了哥哥以前的製圖大樓後,
去了在許多大樓後面的草坪,那裡真的很濕= =
最後到了大門口旁的籃球場打球,
沒想到教官居然過來說這裡不開放...
算了反正已經快12點了,回家吃午餐吧!
今天早上只能說,都是哥哥回憶的一個早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22806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