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每天的努力讀書,最後剩下了84天了,
今天,去上了第一次回學校的課,
課程是已經超過乘法原理的排列,
去上的班級是跟下在讀書的工廠很近的控二智,
上課的老師,是以前的數學老師....國文老師(李佩君)的老公...
一上課先複習他們上次的考卷,乘法原理~
狂討論 甲 X 乙 X 丙 X 丁....之類的關係
後來便繼續教P(排列)的用法,
直線排列、環型排列、珠型排列...等基礎,
總而言之,在考前84天的我發現到.....我還有很多東西要知道...
不然...我真的會完蛋,
在這裡感謝勞杏生主任給我那些參考書!
感謝教導我的老師!
感謝教導我的學弟們!
感謝讓我放東西的圖書館!
感謝精神上陪我的人們!!!
大家一起加油吧~!
84天,不多不少,成了下一個定生死的日子!
而大家的學分也要歐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22806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