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日的晚上,接到了午班絲絲的通知
今天要換檯帳...
檯帳...那不是早班的事..
嗯,覺得好像我也要負點責任...
先補貨補到了3點= =,不知為何,明明很少嘛...
唉,難道我混了?
不...不行,看到了前天偷吃的報廢箱放在地上...
痾,好像看到了店長= =
不行,拼了!
從3點到5點:拖地、完成自助區的清洗...OK
5點報紙來了..
完成,開始看排面...
!!!
痾,有5個地方要變動....
快!
6點了KEY報廢...
忙呀忙著...7點了= =
完了.......................
只見早班來後,第ㄧ句話...
你昨天到底在忙什麼?















....我只能說,我補貨補太慢了= =,抱歉...
唉,總覺得店長沒遇到我....
應該是因為她懶的罵我吧....
就算她人不在...
只要有代表性的東西...
我就是感覺她在...
真可怕.....
難道我混了?
我沒混吧...
一個月了,難道技巧還沒抓到....
今天早上,那個別家店的大夜才剛跟我說,我不知道的事....
看來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22806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