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各位,昨天上班時,看見了店長留的話....
不曉得發生了什麼事...
把貨補完後,問了早班,店長在發什麼飆
才知道因為餅乾糖果我沒上....
想想....
那裡有老鼠耶...
報廢的錢有一半是牠造成的...
為何還要上呢?
還因此發飆= =
後來想了很久.....
問了很多人....
才知道原來其他家店都有做標誌,只有我們這家沒有,且貨還上的很亂....
原來...
是因為我沒歸類好阿...
抱歉了各位,因為沒人跟我說...
我以為照著宜修的方式就可以了...
可是...宜修好像整理的比較好...
我想...我可能在許多不知情的地方造成各為許多麻煩了...
大概....今天晚上,我會把它整理的好一點,至少寫個標誌,讓大家好補貨...




店長問了我是不是不習慣這行業...不習慣可以跟我講...
我想...大概是我不知情吧....抱歉了各位...
真的很不好意思....
被你們認為我很自私....
真抱歉...
其實我是無知...
並不是不做阿....






唉...為何被罵了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怎麼沒人告訴我呢?
該不會...有人說過...但是....我忘了.....
真是莫大的罪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22806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