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真不爽!
真不應該!
答應那樣要求的!
唉~~!
小小潘(潘偉哲)真的太愛玩了
答應他陪他玩是一件錯誤,居然從我剛到一直到圖書館關門
...
都沒讀到書.............

煩阿......

GBA遊戲全消失了= =,發生了何事?
難道我的電腦時光倒流了嗎?= =
不~~~~~~有些載點已經消失了...
備份還沒結束阿~~~!

最近工作真的很累...難道是因為國慶日...
我要加班費.....
超想說點東東的= =
雖然日子漸漸順了,但困難還沒結束痛苦的日子還要一年= =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誰可以幫我分擔一下壓力阿~~~!
嗯...想想自己的父母親好像也是這樣...
原來從我出生時,父母就一直心煩到現在= =
換我分擔他們的壓力了,好大的重任...
算了,我好好加油吧!未來就掌握的我身上,不靠我自己靠誰呢?

想想發洩時,還是多多運動好了,不然看太多動漫,整天傻笑裝死裝白痴裝笨蛋騙自己什麼事都沒發生也不是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22806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