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接到家裡的電話,

出了點事,

連身分證什麼的都要辦回來了,

研究所也要開始打工貸款了,

父親說抓到母親外遇的證據,

兩個人在家裡房間還鎖著,

父親說他修理了那個叔叔一頓,

剩下的就是等母親回復這是怎麼一回事了,

打她的電話都沒回應,

只知道她躲到小舅家去了,

事情真如父親所擔心的那樣發展下去了,

母親用了各種方式跟她離婚,

之所以還待在家是因為小孩,

現在我們出去了,

母親剛好有人可以幫助他的金錢問題就外遇了,

這是真的嗎?

我以為我的人生像凡人一樣,

只是剛好小時候運氣較差一點,

長大了家裡沒錢被歧視,

什麼勢力都沒有只能自立自強,

最後家裡還來場連續劇,

我的人生是場劇,

電視發生的事情在我們家,

黑盒子裡的只是劇本,

劇本也要有真實的案例才能寫得出來,

那這事案例囉?

我的心在徬徨,

我愛的家發生這樣的事情,

我該不該繼續讀下去,

實驗室的學長不滿我的學習方式,

對我有相當大的成見,

學到的東西就跟以前在做專題的一樣,

沒用還只是渣,

連個基礎都沒辦法打好,

繼續努力吧!人生還很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22806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