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年,
從班代的位子卸下,
交由前任班代繼續接手,
而在下原本想優閒的度過剩下的半年...就跟高職那樣...什麼都不要管,
誰知道還是有人要推薦在下去擔任下學期的學藝..連推都推不掉,
周邊人是有來關心,
但是來的感覺比較像是在查探消息的感覺,
將訊息傳給另外一群有收集消息習慣的人,
曾經聽過的一句話:若要人不知,莫若己不為,
所以為有不做才有那個氣度說沒做那些事,
這句話真是良言呢!
身邊有些人愛拿放大鏡,
說著這些話來找我的渣,
有些是我認為的朋友,
有些是我認為的敵人,
看清楚了找渣的動機,
原來全是出於恐懼,
出於一個不被人信任,
紫色的迴圈會不停止的循環,一直到你找到那個那個問題並解決,才會跳出來,
否則這輩子只會不停的遇到這樣的事情。
經過這兩年的洗禮...
從被社內夥伴針對不信任、
再來是被新團隊的人針對不信任、
接著是完全是社團元老級狀態還被社員針對不信任,
話說..這幾年的風雨特別大,
我本來不是一個很特別特別想要爭取權力去保衛什麼、贏得什麼的人,
現在經驗告訴我,
要爭取,還要比人兇,
不然就是當好社員,
別再進入核心了,
在下是願意付出的人,
但是願意付出的對象是肯信任的人;
從原本的位子離開,
回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卻被人說是拋棄團體,
所以叫在下不要再過度關心,
再怎麼努力也不會成為朋友,就算我們之前曾經暢言直談彼此的心底!
這就像努力了一輩子,
卻比不上身邊服侍老爺的奴婢一樣,
燒柴的,終究是個燒柴的,在努力也一樣,
要當就要做出個名堂,
想要有名堂,
就得善用人,
不然就靠自己先坐穩了,
再來做名堂,
冷靜想想自己當下要的是什麼比較重要,
每個人都會有閒話的時候,
真的努力過了,
會有人看到,
心正做事有成效,
日久成效會回報你的!
------------------------------------------------------------------------------這是分隔線
話說,
在下曾經吃過很好吃的湯泡飯,
可是外面卻沒人在賣?
父親說南部有,但是原料是餐廳的廚餘,也就是大廚的廚餘。
這..可是寶阿!
北部因為風俗民情的關係,賣不出去...
可惜了這個東西!這是好東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22806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