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到三年級了,
好快喔!記得兩年前我還是一個很自命清高的高職生呢!
如今進了大學...
重新回顧起自己的經歷,
可以很清楚的知道世界沒有那麼小....
明年2月就要去考研究所了,
國中好友們,
都已經在為這次的選拔準備了,
而我呢?
我很確定我去考是浪費錢....
我要往哪走?
這個世界的潮流是往生物科技、環保、替代能源走,
但是...那不過是幫忙那些黑心的企業家延長他們受命,
陳光老師說過,
最厲害的企業家他們都有一個共通點,
就是懂得分享,
那是我想做到的....
錢就是代替以前以物易物的一種模式,
而現在很多人都為了錢而喪心瘋...
這是不好的,
我的夢想是發明時光機,
尋找我的小叮噹,
但是發明時光機要很多錢,
要很多技術,
技術可以請別人代做,
而我來思考,
但是錢卻必須靠自己去掙得,
這追求夢想的路上,
我沒有夥伴,
我有的就是我自己向前衝的力量,
我要往前走,
我要讀研究所,
但是要往哪個方向走,
我還在查資料,
我要當老闆,
但是首先我要有經驗,
因為這樣我要選對工作,
要好好的往前走,
我必須選對研究所,
大學剩不到一年,
時間好快...
真的...
這是我的決定,
我要堅持下去!
--------------------------------
星星掛在天上很美麗,
但是你知道星星有一天會殞落嗎?
你能體會星星回不到天上的那種感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22806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