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一個讓我放棄的女孩,
有天跑來跟我說...
我累的時候還是會想到你...
我懷疑我自己還是很難忘記你...
正當自己暗暗自喜的時候...
事情就發生了...
回家時會一起回家...
再見時~卻什麼都沒有...還是再見...
我只好自己做些我覺得我有感覺的動作...
將自己的心意傳給她...
她這次...卻默默的不說話...
好像她早說過什麼之類...
有天比較早到她家...
想說她9點才回家...
就到附近的公園逛逛...
最後去了新莊的運動公園,
到了那...
我有點累...
我把原因跟她說...
所以我想到旁邊休息...
她說好...
到了休息地點...
她說了好無聊...
她今天有好多事情要做...
陪我來算是對我很好了...
叫我快點送她回去...
說真的!
我很累...
我小睡一下...
接著等等陪她去逛公園...
晚上的公園人很多...
但是公園很大且很漂亮...
走過田徑場大門旁...
走到田徑場旁...
穿過很長很濕很滑的草坪...
中途我說我的鞋子很滑可能會滑倒...
她說她站我後面..主要是怕她的筆電濕掉...
後來到很漂亮的觀景台看風景...
一直吵著說回家了...
我說風很涼...
她說家裡的電風扇更涼...
我說很累...
她說家裡的床很好睡,累了就回去睡...
今天...我一定很殺風景....
延誤到她的時間了...
早知道...
她沒安全帽就不載了...
我這麼積極的幫她不知道在幫什麼?
造成人家的困擾了~對吧!
會有下次的機會嗎?
不會了~
她也不會再給了!
今天的感覺很糟...
糟透了...
直覺真準...
朋友說的好...
超級好朋友就是這樣...
XDD~想哭~就跟蠢蛋一樣...
我只是個笨蛋...
我還是個小孩...
什麼都沒有想通...
一味的自我感覺良好...
斷!除心中的想法!
沒感覺就走吧~
人家說這就是被人利用的司機對吧!
是的...妳沒感覺,我沒興趣...朋友阿!
專題加油~妳很忙的~對不起!我逼妳繞出狠話!
感謝妳今天的作為!
今天妳一上車突然靠著我的背!
我問妳為什麼要靠著我的背!
妳只說...很自然就靠上去了...
我為什麼要給一個我沒喜歡的女孩靠著背呢?
我真的很傻...一定要人家給我難看我才會收手!
我...收手!謝謝妳~讓我認清事實就只是個好朋友!感恩!
答案是"永遠沒有的愛!"

難過的淚在月光中慢慢了留下~
我以為還有感覺的事情...
卻還是一場空!
我幹麻那麼累!
我幹麻做這些事!
既然沒結果!
我就當作我沒做過!
我就當作白做!
我就當作我那一年白混了!
從現在起!
是新的一天!
我..是我自己!
我要重新找新的對象!
有更好的人在等著我呢!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22806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