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起床睜開眼睛~在想著今天會不會遇到妳
每天睡前要閉上眼睛~在想著今天的妳過的好不好~
每次工作時~每當遇到事情的時候~總想著有妳的陪伴~讓我渡過好多事情~
每次坐在電腦前~看著廣大的資訊~要把他整理成資料時~總想著妳總是會陪我聊天讓我忘記這件事有多麼的無趣~
每次妳任性的時候~我都只好自己賠個不是自己去做事~直到妳心情開朗~
每次當妳心情不好的時候~我一定會很想知道妳怎麼了~然後看能不能幫助妳~
每次夜晚的時候~獨自看著月亮時~不知道為什麼想的都是妳~
每次走在路上~看著地板都會慢慢浮出妳的臉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22806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