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無聊!
在朋友群中我最弱的~
但是我一離開了人群~
又馬上會知道自己的能力在別人眼中的價值...
反正阿~就是一頭霧水的亂~跟心煩!
有時候是很有價值~
但是碰到一些很愛虎爛的人~又變的毫無意義!
沒什麼本領卻愛批評別人!說別人很糟很怎樣~
有些人甚至很愛在見人不好的時候放冷箭、在別人提出意見的時候潑冷水!
明明我沒事站在那邊~沒說什麼話~
其餘旁人看了卻說我一副挨打的樣子~
別被愛管閒事之人搞亂了~

這年頭我的個性全被攪亂了...
嗯~面具...一付又一付的換~我跟我小時後差太多了...現在不是原本的我~卻是大家可以接受的人~面具變成了我.....
我想做的事情...越來越接近法律邊圍~或許從一開始我的內心就在渴望著這個自由~

到底是要做怎樣的報告~
到底是要做怎樣的事情~
為什麼總是搭不上線~
只是願意相信彼此都想做!
但是想做的程度到什麼程度!
彼此要怎麼配合~
討論出來的東西既然不能做到那討論有什麼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22806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