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一個人,有很多種感覺,可是我的感覺好怪~
我喜歡的人很奇怪.....
她們總喜歡從很混之中覺醒的人~~
而從一旁就是好好先生的我.....卻只能當朋友0.0
怪了~~真的是怪了~~
以前自己很壞的時候...
被很多人調教到覺醒~~
父親大人的責備~
母親大人的嘮叨~
班導大人的關心~
輔導老師大人的關懷~~
童軍老師大人的教誨~~
這段路程的艱辛我一直沒忘記....
且後來自己喜歡的人也喜歡上自己...
這是一個多快樂的時光阿~~
所以從覺醒後~
我一直告訴自己我要當好人為這世界出一份力...

但是...一進高中便受到了世間險惡的洗禮~~
周圍的朋友也沒在連絡~
也因為我沒留資料~~
我發現自己好痛苦~
一但覺醒了就很不想在沉淪下去~
即使自己曾經沉淪過~
知道沉淪是一件很舒服的事~
但是我......快受不了了,
開什麼玩笑~!
我曾經是我世界裡的神!
不為別人只為我自己而活~
所以後來受到許多人的點醒我才覺醒~
但是....
我覺醒後~到了新環境~
看到了一群未覺醒的人們.....該說什麼!
相處之道讓我重新體驗自己以前是怎麼對別人的!
好自私、好自利的人~~
讓我更深深的相信我不沉淪是正確的選擇...
但是...我卻沒有朋友...?
以前我的周圍朋友很多...
從來不曾沒人不尊進我!
拜託...以前的我也算是獨居一方的吧!
這樣會有敵人我當然知道~~
沒事被人做小動作~~
我只能說那些不敢出來嗆聲的俗辣就不要我哪天抓到你的把柄!
那時的我~~
甚至準備好要進入黑暗的世界火拼了!
但是...覺醒後的我...
被當白痴、智障~
後面總有人說我自以為可以救世界...
可是在下的父母卻一直挺著我,
並告訴我....
我已經長大了,
這世界本來就是這樣殘酷~~
唯有一直堅持下去才會看見屬於你的成功!
.......................................................................................................................................................
因此我才將那些不成熟的阿職生當作問題兒童看待才撫平了我的心~
在高職三年...我過的很痛苦~~
不知道這一切有什麼意義...
只知道當時可以撫平自己心的就是那自己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的那種感覺吧~
每天..除了自己獨自想她來安撫自己受到的苦痛以外~
沒別的放鬆方式了...
這三年不知不覺變成了宅...
人家都在外面玩...
我卻待在家獨自守悶...
另外一個支持我的就是想要達成夢想的心了!
第四年剩這個東西在維持我了!
因為...第四年回去查她的資料...
才知道~~她已經有另一個愛她的男人了!
祝福她了~~
人生阿~~真的很特別...
真的是在替我的心洗三溫暖~~
第四年~之前的老朋友都已經在大學玩的不可開交了,
我卻還在那個充滿著悲傷之地繼續苦拼...
最後我鬆懈了...................................................................
以前的我根本不理別人在想什麼~
但是那時候我卻開始注意他人了~~
怕自己不合群、怕自己被人當異纇...
所以我開始利用自己的功課才能去認識學弟!
去了解我那三年拋棄的沉淪世界!
其實...就是玩樂囉!
高中~~開玩笑當然是好好的玩!
然後第三年拼上去!
那就是以前的想法~!
可是我受不了了~
於是我開始沉淪~
真的認識了許多朋友呢~
.................................................................................................................
進入大學後,
我把玩樂當作是一種認識朋友的方式~
果然在進入大學時~
有一群跟自己一樣愛玩也有話題的人們跟自己成為了朋友,
當上副班代....
同時也是對自己的期望、期許~
在剛開始的啦啦隊~~
認識的二年級的學長姐~~
認識了系學會長~小馬~
可是我在啦啦隊後期.........................
將我最好的朋友送進了一所叫做系學會的監獄~
那是一所可怕的地方.......
我的朋友在我面前差點哭了..........
不是這樣的吧~
怎麼跟我認識的他們不一樣!
他們怎麼好~
為什麼會做出這麼不理智的行為....
同時~~
在開學前認識的朋友...
也有些人..變成了我的敵人,
怎了?!
我沒做任何壞事阿~~
後來有個比較好心卻也是討厭我的人私底下跟我說...
你有沒有發現....
為什麼沒人幫你...

我不知道....我不去害人,我也不檔人財路..怎會這樣..?

因為你忙太多了~你知道大家都在你背後說你的壞話!

痾...為什麼...我不過只是想多幫助別人吧了~我不想求任何回報~我不過只想把這班級帶起來...

你管太多了吧~就算你是如此的好心,別人也未必必領情~
先說你忙太多這件事~
我有一個朋友他也是像你這樣忙很多事!
且他的能力當然也是很強~
因此他接下了很多的事情.....
但是這些事情卻擠在最後幾天同時爆出來,
他當然不可能分身解決,
最後是請學長姐出面解決...
但是你有學長姐嗎?
從你啦啦隊晚到開始!
學姊她們就對你很不爽了!
在來即將要面對的嘉年華,
我看你怎麼辦!
建議你事情別接太多~
一、兩件事情就很多了...
別在那邊照成別人的困擾也照成自己的麻煩~

謝謝你......願意跟我說怎麼多,我會照你的建議去做的!

在這件事過後....
嘉年華果然很失敗,
即使到後來已經完全換成了別人在執行,
我還是感覺到那股沉默的輿論~
對我沉默的人變多了...
得到的資訊變少了當然做什麼事都不方便,
後來更是聽到在嘉年華時期明明是跟我的朋友無關的事情,
卻拿我的朋友出來議論~
說什麼...是他的錯,
如果他早點決定~
現在也不用換人了~
同時連我自己的人際關係果然也變差了...
可靠資訊...
是因為我..的執行效率變差了!
所以更多人對我沉默了...................................................
放假前...
我藉由將飛盤社最後一次集社的事情整理、收集~
忘卻在這遍會受到奇怪力量影響的世界,
專心忙於自己的社團~
重新對自己這半年來所作所為的認證,
是否有違背我自己的良心,
是否是最好的做法~
發現..........................
有時候的自己還是太軟弱了~~
有時自己沒在某些時機說怎樣的話~
因為太把對方當朋友了~
自然有些事情自己扛下來對方卻不知道~
自己還被當作是奴隸一般的使喚,
不清楚這一切的自己~
還以為自己做了很多好事~還以為自己成了聖人~
其實被當奴才了還不自知阿~
原來我被對方利用了!
心情不是很愉快....
我將堅定我的立場...
以我可以完成的事情盡力去做,
前提是不影響我的未來!
開玩笑~我知道自己做了白工~我是多麼的生氣~
想幫助別人~去認真做事情~沒想到功勞全被搶走算了,
還要替人背黑鍋!
這是哪門子的道理!
知道這些的我...
突然想要有個人陪...
所以不知不覺就突然喜歡了一個不知為何而喜歡的女孩,
是直覺告訴我的~她可以交往~
但是越是接近她~
越是讓我更清醒~
我沒喜歡她的理由~~
到後來她直接問我...可以只當朋友嗎?
更是讓自己更傷心.....
蠢材、蠢材...
一直到最近才知道....
其實就是因為她是好女孩...
所以我才會被她吸引過去的!
認真去探究她...
她其實就是活在自己的世界,
如果要她喜歡我!
我事必要照成她世界的改變!
值得嘛......
不知道....
但我會慢慢試....

未來...有很多意外,
連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到這個地方!
但是我來了....
她是意外也是驚喜~~~~~~~~~~~~
意外的是....這個世界跟以前世界有點像,
那些卑賤的人還是一樣王八~
驚喜的是....這個世界也有跟我一樣覺醒的人,
我不在孤單了,
這群人們他們也是認為要往好的方向前進才行!

未來....只能規劃無法計畫,最好別預測!
最多能做的就是推測....因為那從來沒有不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22806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