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初稿....
這次是初到家聚發的第一篇心得,
如果寫的不好請大家見笑了,

今天下午因為忙修電腦的事情,
所以到公館捷運站時,
已經是6點10幾分多,
等到杰輪來接我時已經是7點了,
於是就跟杰倫說說笑笑的到了烤肉店~

說到我們那桌最經典的事~
就是太極拳的陰陽鍋~
ㄟ~這是烤肉的鍋子嗎?
看起來~剛經過世界大戰第三次,
這個戰場似乎左半邊剛被零式短程飛彈打過~
右邊的軍隊拿著AK47不停掃射著~左翻右翻~
T-72坦克一部、一部往西邊開去~~
125毫米滑膛炮2A26與2A46的砲彈毫不留情的轟炸著左半邊,
戰況出現一面倒的情況!
東區參謀杰倫說湯汁快不夠了~這樣整盤都會輸,
東區戰場的指揮官東東決定將最後的烤肉拿到盤子 ,
南區義大利戰場德軍的援軍看苗頭不對決定撤退到別桌戰區~
西區參謀加乘決定繼續保持沉默,
這時左邊的指揮官奶綠丟下了一顆原子彈清場,
一壺傾盆大水將已經清空的戰場投入洗淨的湯水,
這時....
天堂的服務生美女過來說~~你們的湯汁太多了~
阿~~抱歉~奶綠說
美女別生氣~這一切是他的錯~東東說完指著奶綠,
只見服務生將多餘的湯水撈出~
這是一個嚴冬~戰事延後~
到了明年春天水在度沸騰時~
東區戰場指揮官東東開始繼續投入戰場~
由於左邊戰事已停~
左邊的指揮官奶綠~也到別桌去串門子~
這場戰役~~中,
我發現那個空投的醬料配上韓國烤肉真的很特別~
好吃~
後戰時期~~
當敵方派出神風特攻隊~神風柳丁~
東區戰場指揮官東東說~
來吃看看鐵板柳丁吧~
東區參謀杰倫說~好主意~
只見神風柳丁就進入了那個太極的陰陽鍋~
成了鐵板柳丁~
東東吃了他後說~嗯~說不出的好味道,
下一個換杰倫~
神風柳丁一次過來兩台~
喔~換我上場了~~
他一台我一台~
結果~
神風柳丁~
我不小心讓柳丁不小心掉入戰區旁的湯汁~
痾~味道會跑掉吧...
不管了~~烤乾一點吧~
看我左閃右閃~讓柳丁的味道散出~
這!~就是原味!
心裡這麼想的我決定將自製的高效能高效率工兵專用土製炸藥C4撈起~
放入我的碗中~
在食用前我吞了吞口水~
杰倫好吃嗎?
這味道...我說不來~~杰倫
好!我試看看~盡量不去想前幾看到的~~HA! APPLE!的那個柳丁!
先含一含~~沒味道?
在咬下去~~!!!
痾!!!
外層是韓式泡菜的辣~在加上裡面酸酸的柳丁汁~
這...美味阿~酸酸辣辣~又帶點說不出的柳丁甜!
嗯~這真的是好味道!
我們這桌便這樣將水果吃到結束~
接下來的搶蛋糕活動~
用筷子!!
真的很特別...
據說我搶到最大一塊蛋糕?
我不過是搶保存的比較好的那一塊...
記得去搶蛋糕時還有人在用筷子喇蛋糕~
ㄟ~我要吃蛋糕阿!
而蛋糕好像很大塊~~
又有人沒吃到~
所以我決定分給他們~
畢竟剛剛才結束第三次世界大戰阿~
最後的切西瓜~
還以為奶綠會用手刀呢~~
用拳頭也很好玩喔~
只見小玉西瓜爆了開來~~
像是剛被轟炸過的英國倫敦~
在攻擊前~
小天還在一旁做集氣的手勢~
HA!MA!HA!MA!~~HA!(我內心這樣幻想著)
最後走之前確認了下次的舉辦人~
謝謝奶綠跟杰倫這次真的很好玩~~!
離開走到捷運站的路上~~
奶綠還玩起了奇怪的手勢~
呵呵~~HI!APPLE!這顆柳丁最後成為我們搭捷運回家的話題呢!

---------------------------------------
以下是正式版的連結
http://www.wretch.cc/blog/Ericfamily/12102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22806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