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昨天26日才剛比完啦啦,
今天馬上換軍訓教官,
女教官馬小姐,
對於題目的部分...
老實說,
被關在門外的我,
雖然點名有點到,
但心中小小的遺憾是無法避免的,
今天職場倫理是雨杰那組發表,
好像抓到了Key Point,
瑞祥真的很強,
可惜也是不太愛出力的那型,
連老師都很難抓出他們的問題...
下午,
是我們飛盤社一年級的成員,
第一次舉辦的飛盤競賽,
由於比賽在用的文件我沒打出來,
所以中午我馬上衝去打,
且請大家在中午12點30分先集合,
在私底下跟建昇說,
請他先代為我負責下場面,
我處理公文先,
誰知,
那公文我邊打邊想其他的事,
效率太差,
搞到1點10分,
復恆打電話過來罵人,
我才驚覺,
其他人正心情不爽中,
好險,
慕槐前來幫忙,
讓事情變快了許多,
到了體育館,
先跟大家說聲抱歉,
再來是文件一個一個擺上,
尹協麒教官於1點快40分時到來,
此時,
臨時更動一個職務,
因為報名人數少,
卡到太多課...
所以,
只有兩組比,
比賽流程,
唱名,
基本的化材飛盤賽開始,
評審老師致詞,
比賽規則說明,
老師試射,
比賽開始,
但...
比賽開始後,
我搞錯流程,
最後建昇趕緊衝出來幫忙剩下的東西,
中間罡毅還一直提醒我教官的事,
復恆則是完成硬體設備的事,
太謝謝你們了...
只記得最清楚的,
第二個射的是三年級B的學長,
他....居然連續9盤射到演講台,
傻了...
第一名不是他還有誰,
太強了~~~
最後復恆的梗很有爆點,
大家一起往演講台射飛盤當End,
可惜遇到不是相的人,
在那邊打籃球...
比賽結束後..
檢討的事很多,
其中的公文..
大概我是最需要檢討的...
速度太慢了= =,
老實說....
那天...
我暈了,
做錯很多事...
因為我再心煩另一件事..
嘉年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22806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