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到了,昨天是驚蟄,雷打的好大喔....
每天、每天的讀書....
只為了兩個月後的統測...
偶爾休息閉眼已經算很好了,
一 切 一 切 是為了未來的興趣,
未來如果去了我喜歡的地方工作....
我會很高興的...
就因為這樣,
所以我才要努力讀書!!!
為了那快樂的未來!!!
我正在為我的未來準備...
雖然,
現在的我一事無成,
但只要我肯努力,我一定有很好的未來....
有時,會讀不下書...
因為,總是會思念以前那無憂無慮的日子、思念那總是快樂每天的過往....
但是...正因為每天如此的快樂,所以要達到我的理想,
是一件非常、非常不可能的事....
所以我才要讀書!
讀書不但可以增進自己的知識,
還可以增加自己的氣質,
不僅如此,
讀書可以了解天下的歷史,
有了前人的借鏡,
我不能在犯同樣的錯,
明知道自己是一個很差勁的人,
卻還想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
這樣是無法給對方幸福的!
正因為這樣所以我要讀書,
增加自己在社會上生存的能力!
這樣當彼此在一起的時候才不會造成日後的麻煩,
加油吧~!自己!
你是可以再度成為傳說的!!!
傳說已經好久沒聽說了,
等我創一個吧!
十年寒窗無人問,一舉成名天下知....
但是阿~!
現在已經不是那科舉的時代了!
已經沒有所謂的一舉成名了!
所以必須走其他的管道!
從商、公務、農漁林工、推銷、研究、政治...等,
我的目標是成為有影響力的人,
一個能讓社會幸福的人,
人們不在爭吵、不在無聊、每一個人都愛護地球,並與其他生物和平生存,
一切的一切還有待研究,
目標是什麼?
似乎已經遺忘了.....
一切從何開始,
一切何時結束,
只知道一件事....
我...不能改變政治,
我...不能改變別人,
我...無法保護自己,
在一切資訊平等的年代,有人在玩弄資訊.....為的是混淆焦點...
當知道自己是生活在一個不平等的年代時,
我是多麼的痛苦,
似乎當初的夢想早已不見、早就不能達成...
我迷惘了...
誰能給我一個答案呢?
一個讓我能活著也能感到快樂的地方?


....好像沒有.....


不如想想,為何我不能自己創一個呢?
隨時讓自己擁有幽默感,
隨時逗自己笑、讓別人笑,
讓自己總是處在快樂而不是嘲笑的快樂聲中,
音樂正為了振奮人心而不斷出來的,
耶~!快樂~!雖然明知道自己的社會正逐漸改變...
好?不好?誰知道,不用管政治...
努力當商人,努力當個公司裡的小主管,
成功?不成功?只差在有沒有被歷史紀錄,流傳後世...
而流傳的好不好,還不是人寫的,
重要?不重要?反正那也只是個名子,也輪不到我來決定....
想做大事,就要有氣魄!敢作敢衝!不畏艱辛!不畏困苦!不畏那可怕的貪心勢力!才能達到所謂的公平正義!


敢不敢作只在自己,人生已活了20多歲了,還沒結婚,還沒事業....
人生又多活十年,30多歲了,已經結婚,已經有小孩,已經有事業了....


只問自己一句話,我要不要做?
一切重頭開始都還不算太晚,那...我想做什麼?






我說:「一件事,只要是我的夢想的,我都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22806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