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人生自古誰無過年,為何偏偏我的跨年在便利商店= =
為何人家在朋友群、人潮、家裡、女朋友床上、賓館、公園、高空星繁的山中、月亮高掛的海邊、
爬枕頭山、周公下棋、拉斯維加斯的賭城玩777、飯店、小吃店、男女合桌的辦公室...等跨年!!!
但.................................



為何只有我在便利商店跨年!!!!
不爽拉~~~~
超不爽的拉~~~~~
徵求誰來陪我跨年~~~

真的拉~~~~
不然留言給個心意嘛~~~!

孤獨的18歲跨年~~~~
居然在便利商店= =
我苦阿~~~~~~~~~~~~~~~~
誰可以來陪我阿~~~~(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22806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