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大學...真是一門學問...
不知什麼時候是終點...
每天長官給的壓力...
不知得消掉多少....
才可以給部下們知道....
要不然,部下們一次接受的太多....可能會遠離你...
每天部下們快樂的工作...
做的好,有賞;但做不好得自己負責...而不是部下...
每天遇到的客人...
真的是各式各樣....
雖然心裡很多OS...
但是為了工作存留於心底...
真想找個地方好好發洩...
難道...就沒有嗎?
難道...就必須跟那些犯人一樣,進了監獄才有好朋友...
我不想那天做出傷人、越矩、自殘...等的舉動...
爸爸總說這些只是社會的一角,還有更多可怕的事正等著你...
一切才剛開始而已,別氣餒、別崩潰、別放棄...
以後多學一點,認真一點,被罵多了...就習慣了.....................................


唉~!人難道就只能這樣嗎?
難怪!有人常說要即時行樂.....
為何學生時代的夢想,感覺有點疏遠了....
我不想這樣...
我想振做...
不知誰可以幫我...
可能還是得靠自己吧!....



不知為何,我漸漸沉默;不知為何,我想崩潰;不知為何,我想把人間看過一便後在重新投胎做人...
可能...心上人、家人,才是這時代陪伴辛苦工作的人唯一的牽掛吧~~!
突然想想,不知為何,我突然很寂寞
為何我感觸如此深....

突然....我突然又興起自己好好的躲起來,自己過完自己的一生的念頭............






不知道誰...可以給我答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22806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