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阿!人生想完成的事何其多,但時間那麼少;
夢想很大,但現實總是不如預期;
可以做的事,總是等待~!;
讓人如此的不愉快,每次一晃眼,時間就過去了,等回神時,卻已失去了許多事物;
想找的人都找不到,想做的事,卻沒有機會;
人生...難道就是如此嗎?
.
..
...
....
.....
......
.......
........
.........
..........
...........
............
.............
..............

...............
.............................

不!人生是自己掌握的,人是找的,事是做的,書是讀的,夢想是要自己去完成的!...
我得好好加油,有一天我將成就春秋大業,並且得到我應有的東西;
既然上天不給我機會我就自己造;
既然上天認為我不努力我就努力給她看;
既然上天對我不公平我就展現實力讓她屈服;
既然上天不讓我得到應有的東西我就靠自己一點一滴的收集栽培;
想留住的人、想留住的事、想留住的物,
真的是讓人很心酸.............
有一天.......
絕對不再是有一天......
想完成的夢想我絕不讓她只是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22806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